Monday, May 4, 2009

Wat A Nice Beginning of MAY..

^^ 鼻鼻那天告诉我, 用华文blogging可以写出很多很多自己的心声~所以我要来试试 =P



这个五月太精彩了, 开心与不开心都陆续奉上...原以为身边的朋友忘了我的生日,可是就有那么一大堆意想不到的惊喜 =D

至于我的最爱... 当然也是最疼我的咯 ^.^ 很庆幸的是,每次我超级无敌不开心的时候,不管你忙不忙,一定会抽空陪我..嗯~~~~你匆忙的样子总会让我觉得酸酸的..认为自己没那个必要让你这么赶..tats y i used to say, solo oweys the best~bt my solo brings u worries T__T sry baby...no more solo for me, bt you r the one who oweys side of me


hmm~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了, 他们就是我的必需品~一个都缺不了~ 我的生日怎会少得了他们的礼物呢..xD 哥哥就是这么的酷, 口说陪我走街,心里头却是为了买礼物送给我~他知道我需要相机, 也没犹豫什么,就这样买了给我~ 妈妈更是不能 '弹' 了~他知道我超爱GUESS手表...二话不说的,带我去买了..我真的好感动哦~ 很想哭的咯, 可是不想在他们面前流马泪...就...啊~~~我懂我很坏蛋, 一直一直在让你们生气我, 就快被我气坏了, 对不起~~

我的哎呀老爸*paparich* 虽然没送上什么礼物, 但在我最最最最没心情的时候陪着我..就是那么一封短短的信息就足以让我满怀温馨..谢谢噜~


不说了不说了...来来~和我一起分享分享我的点滴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30/04/2009 ( Thrusday ) Celebre Studio
他们真的好搞笑咯~ 说什么今天有拍照,要打扮打扮~ 好咯,打扮了咯,可是迟打到捏~~~进班不久就发觉桌上一大堆零食,说要一起庆祝ms.DING的EX-BIRTHDAY~ 哇靠! 心酸咯~我生日还有那么几天,竟然没人发觉...算咯~ 就叠埋心水应酬他们咯,笑笑配合他们一起唱生日歌~~

OH MY GOSH!!!!!!

是我的名字!! HAPPY BIRTHDAY TO JINJIN~~傻得我愣住了...真的开心到~~~ 欲哭无泪可以形容吧~ 刚认识不久而已耶, 就有这么一个大惊喜~ 好开心!! 这是真的!

属于我的蛋糕 * white chocolate by secret recipe *


就是你们了~~我爱你哟! MS DING~ 吃吃吃..准备了..别推我了..

Kwan, JiN , Jane
结束了..



reli wanna thanks u gurls...gv me a damndamn superd big surprise!
my very 1st surprise frm u gurls...THANKS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2/05/2009 (Saturday)Barce -> Poppy
Fulala~ 今晚约好的都放我飞机了 =( 只有我的宝贝和小诗陪我度过十二点噜~ 有点不开心的, 不过没关系了啦~ 有你在就够了^.^

出门前的自恋照~~~


喜欢你疼我的时候,感觉好幸福哦!
bluerk~
call him mine..

就是爱你爱着你~♥JF♥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终于出门了...
原先打算去Barce渡过的,怎知道小诗的朋友没接电话T__T

最后决定去poppy和鼻鼻的朋友一起噜~~
哟!! 鼻鼻的驾车技术一流咯!! 从barce去poppy才用了半个小时咧~~一级棒咯!!
没想到我的十二点就在车里过...哈哈~不过我喜欢,特别嘛 =P

最出乎意料的是, 我妈竟然和鼻鼻联合起来骗我呢! 坏哦~~! 妈咪把我弄丢的戒指给了鼻鼻,就在十二点的时候,我从鼻的口袋搜出来的...哈哈哈!!
笑到哭了...呜呜呜~~!! 爱死你们了!!! =D


on da way to..P~~

Nightmare? =)
最傻的就是你了~
smile~
热...!
silly face looking..性感小诗 ^^
V.V
Thx for ur accompany~
我最爱这张了~thx ms roro~



i was drunk tat nite..and bb told me tat, im jz lik a 'worm', hugging him for the whole nite..


Attn : MR CCF~
i love being a worm and lay on u for everymoment ...♥ u muchie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3/05/2009 ( SUNDAY ) 1U, The Cave Cafe

officially 18 yrs old~ yipEE~

嗯~很突然的,danial打给我~叫我喝茶 =.=
奇怪咯~不过没想多~哈哈! 也很突然的, 他们来到我的家~捧着蛋糕~
开心^^..不是因为蛋糕,而是他们记得我的生日~ 看看他们的sui yong~~sui 到我超喜欢他们的!!


WARNING! u guys already been category by me in my brother list~

Danial (baby), Hou (gor), Xiukang (celaka dear ) 生日快乐~
寿星首要动作?



my superd dude broS~ gald to being frens v u all~when problems come to me, u guys willing to solve it together v me~ no matter hw,sry for every mistakes tat i hav done~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~等鼻鼻冲了凉,搞定所有东东都已经傍晚了..没什么计划了...=(
去看戏吧~lolx~ 可能太久没看戏了..突然觉得戏院很宽大呢~~嘻嘻!


自恋的我和你~xD










边走边吃的大猪~ [1u]

看完戏就去the cave了~每次都去不成,这次成功了!! 爆开心!!
里面太有情调loh,最适合情侣~ 只是我们不会欣赏而已..
没什么能做的,唯有自恋咯~~ =P

回家了^^


its a normal bday..bt memorable ~ Thx For baby accompany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05/2009 ( MONDAY ) Tenji Japanese Buffet


hmm~家人知道我爱sushi,所以才选了这和庆祝生日噜~ 不错嘛~ 只是少选择,东西不是那么讨好而已啦~ 环境还不赖~ 嘻嘻!

可是价钱就....=X

*不会有下次了*


sam, me, Brandon, Dwayne

鼻鼻和我~
自恋哦~
最疼我的妈~

我就是爱你们~~~




a blissful girl was born at 3rd of may 1991~
she can get wateva she dream bout~ bt nt means pampered~
Happiness bring her to the world and a lovely family~
TATS ME~ JINJIN...
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 own..♥

0 comments: